全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1-01-22 09:10 来源:大众日报

  1月21日上午,全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济南召开。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邱月潮,副省长范华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一年两次征兵两次退役”改革落地之年,各级党委政府和兵役机关要深悟改革意图,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近平主席的决策部署上来。要锚定“建军百年奋斗目标”,持续打造“山东兵”过硬品牌。要突出主体加强宣传引导,出台优惠政策激励高素质青年参军,为推动我省征兵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内在动力。要严格落实军地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从严从紧全程监管,切实以万全之策确保万无一失。要持续狠抓廉洁征兵,加强对所有征兵工作人员的监督检查,确保我省征兵工作继续走在全国前列,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据了解,今年实行的“一年两次征兵”,上半年征兵从2月中旬开始,3月底结束,下半年征兵从8月中旬开始,9月底结束。适龄青年从现在起可登录“全国征兵网”(www.gfbzb.gov.cn)应征报名。(记者 张依盟 通讯员 吴强 门浩)

责任编辑: 金中丽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