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中国中心在上合示范区启用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1-01-19 09:39 来源:大众日报

  1月18日,上合示范区巴基斯坦国家客厅揭牌暨巴基斯坦中国中心启动仪式在青岛胶州举行。

  上合示范区巴基斯坦国家客厅暨巴基斯坦中国中心位于青岛·上合国家客厅,总面积约1300平方米,是中国与巴基斯坦在上合示范区设立的国家级合作平台,旨在充分发挥上合示范区的优势,强化巴基斯坦和中国的产业合作,扩大中巴贸易额,带动中巴双向投资,为巴基斯坦聚集资本、技术和人才,孵化高新产业,深入推动中巴教育、文化、体育等民间交往。

  据了解,巴基斯坦中国中心去年9月进驻上合国家客厅并开展试运营。通过巴基斯坦中国中心牵线搭桥,青岛和巴基斯坦卡拉奇市签订友好城市协议,81家中国企业的产品顺利在巴基斯坦拉合尔市布展。

  目前,位于上合示范区的巴基斯坦综合运营中心项目也已开工建设,项目总投资17亿元,占地23亩,将设立并运营巴基斯坦英才中心、签证服务中心、产品展示交易中心、中巴科创园项目等,吸引巴基斯坦商协会进驻,打造中巴合作新高地。(记者 白晓 通讯员 李颖慧)

责任编辑: 张悦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