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干杰到栖霞金矿事故现场指导救援工作 全力以赴争分夺秒加快救援工作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1-01-17 08:58 来源:大众日报

  1月16日,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干杰来到栖霞市西城镇五彩龙投资有限公司笏山金矿事故现场,指导部署救援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不惜一切代价,穷尽一切手段,全力以赴、争分夺秒加快救援工作,力争达到最理想的救援效果。

  李干杰来到栖霞金矿事故现场,到井口察看井筒清障深度、钻孔钻深进展、救援力量部署等情况,与救援专家实地研究完善救援方案。他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广大救援人员的艰辛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发扬连续作战的过硬作风,克服困难,科学施救,同时间赛跑,尽全力加快救援。

  在现场指挥部,李干杰听取救援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救援工作。他指出,当前救援工作到了最紧要的关头,要科学研判救援进展和存在的难题,根据井筒清障、钻孔钻深等实际情况,按照“快、准、稳”相统一的原则,进一步优化完善救援方案,调集最强的救援力量、最好的救援设施设备、最有经验的专家团队、最有力的医疗力量,建立井上井下视频联系、沟通指导机制,加强救援现场管理,齐心协力推进救援工作。要主动回应社会关切,及时、主动、客观、准确发布救援进展信息。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在全省迅即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对所有领域、所有人员全覆盖,对任何违法违规行为、任何弄虚作假行为零容忍,实现治理能力、本质安全水平新提升,全力保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应急管理部副部长、国家矿山安监局局长黄玉治,省领导王书坚、汲斌昌参加。(记者 袁涛)

责任编辑: 温向前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