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1-01-16 09:08 来源:大众日报

  1月15日下午,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1月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是坚持党的领导的最高原则,是我国制度优势的根本保证。越是面对错综复杂环境、艰巨繁重任务,越要坚定做到“两个维护”,这是我们迎难而上、战胜一切风险挑战的根本依靠。全省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善于从政治上认识问题、推动工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和工作状态,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落实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和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更加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深化政法领域改革,着力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加强政法干部队伍建设,更好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赵洪杰 李子路)

责任编辑: 张悦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