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家义会见新任韩国驻青岛总领事金敬翰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1-01-16 09:06 来源:大众日报

  1月15日午,省委书记刘家义在济南会见了新任韩国驻青岛总领事金敬翰一行。

  刘家义对金敬翰总领事到山东任职表示诚挚欢迎,并向他介绍了山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刘家义说,近年来,我们牢记习近平主席重要指示要求,聚焦“走在前列、全面开创”,全力推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去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我们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特别是与韩国地方同心携手、共抗疫情,并创新交流合作方式,进一步密切了双方友好关系。我们将坚定不移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大局,继续拓展双方合作领域,争取更多项目落地见效,推动双方合作“芝麻开花节节高”。衷心祝愿金敬翰总领事在山东工作顺利、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金敬翰感谢山东省的热情欢迎。他说,山东是中国沿海大省,地位举足轻重,能来这里工作感到非常荣幸。过去一年,山东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绩有目共睹,我们表示十分钦佩。一直以来,韩国与山东省交流密切,合作成果丰硕。今明两年是韩中“文化交流年”,我们希望以此为契机,不断深化双方人文交流,并在制造业、信息产业、医疗养老等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记者 李子路 赵洪杰)

责任编辑: 张悦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