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齐鲁最美教师发布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0-09-09 09:05 来源:大众日报

  由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的2020年度齐鲁最美教师近日发布。

  经各市各高校推荐以及专家网络评审、会议评审等,确定10名“2020年度齐鲁最美教师”,分别是: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院长、教授孔令让,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心内科党支部书记、副主任郭俊杰,东营职业学院化工实训中心主任张新锋,山东交通职业学院教师魏道凯,济南市历城第二中学科技教研组长高月锋,中国农业大学烟台研究院副教授冯钢铭,聊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实验中学副校长李丽,菏泽市巨野县大谢集镇第二中学教师王鹏,潍坊市高密经济开发区冯家庄小学教师单美华,临沂第九中学(九年一贯制小学部)团委书记兼大队辅导员陈粟。

  据悉,2020年度齐鲁最美教师评选活动以“树师德师风,育时代新人”为主题,深入发掘山东教师队伍中的优秀代表,讲好山东教师好故事,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推动教师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作出应有的贡献。(记者 刘一颖 王原)

责任编辑: 温向前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