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人民政府举行国庆茶话会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0-09-30 09:30 来源:大众日报

  9月29日下午,山东省人民政府在山东大厦金色大厅举行国庆茶话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省委书记刘家义,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干杰,省政协主席付志方,省委副书记杨东奇等省领导,与社会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共庆佳节。

  金色大厅内华灯璀璨、鲜花绽放,洋溢着庄重热烈的节日气氛。茶话会在庄严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开始。与会嘉宾共同观看了《共克时艰 砥砺奋进》宣传片。

  李干杰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人民致以节日祝贺,向在鲁的香港同胞、澳门同胞、台湾同胞和海外侨胞致以亲切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山东发展的国际友人表示诚挚感谢。李干杰说,新中国成立71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勠力同心、砥砺奋进,中华大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山东始终与时代同步、与祖国同行,全省经济实力实现历史性跨越,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改善,社会文明程度大幅提升,齐鲁大地不断绽放出改革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的绚丽风采。我们坚定不移扩大对外开放,积极发展与世界各国人民的友好合作,国际朋友圈越来越大。这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我们积极开展国际合作,尽己所能提供帮助,向国际社会传递了信心和力量。当前,全省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按照“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目标定位,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以改革开放为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扎实实施八大发展战略,推进九大改革攻坚行动,培育壮大“十强”现代优势产业集群,突出抓好“一守六保三促”,经济社会发展呈现稳中向好、好于预期的良好态势。我们热诚欢迎海内外有识之士积极投身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与我们共享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在喜庆欢快的乐曲声中,各界宾朋畅叙友情、共话发展,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各族人民幸福安康。

  泰国、韩国、日本驻青岛总领事,有关省领导,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有关企业负责人,抗疫先进代表,外国友人代表,在鲁工作的港澳台同胞和华侨代表等参加茶话会。(记者 张国栋 李子路)

责任编辑: 金中丽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