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家义李干杰在济南调研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0-09-30 09:32 来源:大众日报

  国庆节、中秋节临近,省委书记刘家义,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干杰9月29日上午到济南调研节日市场供应和服务保障工作,向全省人民致以节日问候,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市场供应、价格稳定,强化安全服务保障,让全省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刘家义、李干杰来到济南港华燃气甸柳客户服务中心,察看客户中心、呼叫中心及抢修车辆装备,看望企业工作人员,了解节日期间全市燃气供应情况,希望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便捷、安全高效的服务。在甸柳社区吉祥苑菜市场,详细询问米面油肉蛋奶价格,检查水产品、海产品检验检测工作,向商户们问好并同他们深入交流。刘家义叮嘱工作人员,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做好保供稳价,确保食品安全,让老百姓买得放心、吃得安心。在五龙潭公园,了解景区规划,察看节日期间游客接待准备工作,强调要做好疫情防控,增加便民服务设施,加强游客引导疏导,规范游览秩序,保证游客安全,让景区成为市民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省和济南市领导孙立成、刘强、孙述涛,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记者 张国栋 李子路)

责任编辑: 金中丽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