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采样二十四万余份未发现新增阳性病例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0-09-28 08:54 来源:大众日报

  根据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今天发布的消息,截至9月26日24时,青岛已采样246880份检测,未发现新增阳性病例。

  9月24日,青岛在对青岛港大港公司“应检尽检”人员进行定期例行检测时,发现2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无症状感染者。截至9月26日24时,青岛市已排查到密切接触者232人,全部实行集中隔离观察,其中226人完成血清抗体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其他样本在检中,其中147人完成第三轮核酸检测、62人完成第二轮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其他样本在检中;已排查到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251人,全部实行集中隔离观察,其中239人已完成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其他样本在检中;一般接触者、社区排查人群及相关从业人员213876人,已完成核酸检测213564份,结果全部为阴性;共采集冷链产品和环境样本31956份,已完成核酸检测31645份,仅在封存的该批进口冷链产品中检出阳性样本51份。(记者 肖芳)

责任编辑: 张悦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