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指挥部会议召开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0-09-24 09:06 来源:大众日报

  9月23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干杰主持召开省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指挥部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

  会议听取了当前疫情防控、经济运行和“十三五”指标完成等情况的汇报,研究了核酸检测能力建设和实施、医疗物资生产及储备、常态化和秋冬季疫情防控督导、疫情外防输入、联防联控、学校疫情防控、项目建设、就业、稳外资外贸等工作。会议强调,要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绷紧绷牢疫情防控这根弦,抓实抓好既定安排部署,慎终如始、再接再厉,确保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会议要求,要着力把握重点、提质提效,盯紧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关键环节,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采取扎实有力的措施,不断巩固成果、扩大战果。切实抓好重点人群防控,强化防控能力建设,搞好群防群控,抓紧抓实抓细秋冬季防控各项工作。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当前和长远结合起来,搞好前三季度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分析,全力打好收官之战,做好谋篇布局文章。要着力统筹兼顾、稳定大局,办好发展安全两件大事,更加注重保障和改善民生,严密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扎实做好国庆中秋假期期间经济运行和安全保障。要着力履职尽责、担当实干,更加求真务实、深入细致、严明纪律、合力攻坚,切实扛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省领导王书坚、凌文、任爱荣、孙继业、范华平出席会议。(记者 袁涛)

责任编辑: 倪文秀
分享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