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协同智库座谈会召开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0-09-19 09:24 来源:大众日报

  9月18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协同智库座谈会在济南召开。中国科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徐延豪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凌文参加活动。

  徐延豪表示,组建沿黄省区战略智库要处理好全流域和各省区之间关系、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关系、科协系统内外关系、黄河流域内外的关系以及融合发展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的关系,充分汇集各方优势力量,创出更多高质量智库成果。

  凌文指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协同智库,要立足于服务国家战略,从大局和全局角度提出分量足、质量高的意见建议,争取纳入国家重大决策部署。山东将全力以赴为协同智库建设做好各项保障工作。

  会上,山东大学就协同智库建设谈了意见,沿黄省区科协组织有关负责人、专家学者进行了现场交流。(记者 王亚楠 通讯员 王晨)

责任编辑: 宗刚英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