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干杰到临沂调研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0-07-06 08:57 来源:大众日报

  7月4日,省委副书记、代省长李干杰到临沂,就常态化疫情防控、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乡村振兴、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等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守住疫情不反弹底线,抓好“六保三促”任务落实,接续推进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在保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中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李干杰来到临沂商城,实地查看金兰物流基地,详细了解疫情防控、物流量变化、发展规划等情况,希望商城用好现代信息技术,加强数据开发、运用,加快建设现代商城、现代物流。在罗欣药业集团,他察看了展览中心、科创中心,与企业负责人就国际市场开拓、人才培养等深入交流,希望企业加大研发力度,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

  李干杰十分关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他来到兰陵县压油沟田园综合体项目,了解乡村旅游扶贫情况。他指出,产业增收是脱贫攻坚的主要途径和长久之策,要坚持宜工则工、宜农则农、宜商则商、宜游则游,多种途径开辟农民增收渠道,全面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兰陵农业企业园是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的园区。李干杰认真询问园区规划、智慧农业发展等情况。他强调,要扛牢农业大省责任,聚力推进乡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奋力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要把握生产力发展趋势,促进适度规模经营,提高农业现代化水平。要充分尊重农民意愿,顺应农民生产生活方式转变,积极稳妥推进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

  李干杰专程来到华东革命烈士陵园,向革命烈士纪念塔敬献花篮,并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参观沂蒙革命纪念馆。他强调,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光辉历史,弘扬沂蒙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记者 袁涛)

责任编辑: 陆梦瑶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