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 立法意见征集
关于《山东省慈善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已结束 征集时间: 2020-07-24 至 2020-08-24

  为了规范慈善活动,保护慈善活动参与者的合法权益,促进慈善事业健康发展和社会进步,省司法厅组织有关部门起草了《山东省慈善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为提高立法质量,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和建议:

  一、登录山东省司法行政网“首页-互动交流-山东省法规规章草案意见征集”在线提出意见。

  二、发送电子邮件至zhangfuqiangsft@shandong.cn。

  三、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山东省司法厅,地址: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15743号,邮编250011,并请在信封右上角注明“《山东省慈善条例》征求意见”字样。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0年8月24日。   

  附件:山东省慈善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

山东省司法厅

2020年7月24日

分享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