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干杰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分析研究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形势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0-07-16 19:19 来源:大众日报

  7月16日上午,省委副书记、代省长李干杰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分析研究上半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形势。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省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抗疫与发展两手抓、两手硬,千方百计稳住经济基本盘,经济运行加快恢复,新旧动能加速转换,项目建设提速加力,三大攻坚战扎实有力,重大战略全面推进,重点改革攻坚加快突破,全省经济运行回升向好、好于预期。同时,受国外疫情蔓延等影响,经济加快回升的基础还不牢固。要坚持用全面、辩证、长远的眼光分析形势,既要保持定力、坚定信心,更要正视问题、迎难而上,全力冲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各项任务。要咬定八大发展战略和九大改革攻坚不放松,全力打好三大攻坚战,坚决守住疫情不反弹的底线,狠抓“六稳”“六保”工作落地见效,着力解决经济运行中的突出问题,保持经济稳定向好发展态势。要抓住重点关键,竭力帮助市场主体纾困解难,强化项目投资关键支撑,加快消费复苏提升内需动力,坚决筑牢基本民生底线。要讲求策略方法,更加注重和强调求真务实、更加注重和强调精准有效、更加注重和强调统筹兼顾、更加注重和强调综合施策、更加注重和强调沟通引导、更加注重和强调依法行政,有针对性开展工作,提升整体效果。要增强忧患意识,切实做好安全生产、防汛救灾、风险管控等工作,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原则通过《关于全面禁止非法野生动物交易、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通知》,要求严厉打击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违法行为,加强野生动物保护监管能力建设,加大科普、宣传力度,倡树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袁涛)

责任编辑: 宗刚英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