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拟推荐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全国爱国拥军模范单位和个人名单公示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0-07-10 09:15 来源:大众日报

  根据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有关要求,我省拟推荐全国双拥模范城(县)20个、全国爱国拥军模范单位1个、全国爱国拥军模范2名,现予公示。

  一、推荐全国双拥模范城(县)20个

  济南市、青岛市、淄博市、枣庄市、东营市、烟台市、潍坊市、济宁市、泰安市、威海市、日照市、临沂市、德州市、聊城市、滨州市、菏泽市、龙口市、荣成市、嘉祥县、蒙阴县

  二、推荐全国爱国拥军模范单位1个

  济南革命烈士陵园

  三、推荐全国爱国拥军模范2名

  柳富林,男,汉族,1958年11月出生,山东威海人,中共党员,在职研究生,现任金猴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

  刘洪华,女,汉族,1969年7月出生,辽宁丹东人,中共党员,大学本科,现任青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双拥处处长。

  如对以上推荐对象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工作日向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信函以当地邮戳时间为准)。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应告知真实姓名。对线索不清的匿名电话、信函,公示期间不予受理。

  公示期限:2020年7月10日至7月16日。

  联 系 人:马永春、周运锋

  联系电话:0531-88569552、88569318

  邮政编码:250014

  通信地址: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14439号山东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责任编辑: 倪文秀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