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社区矫正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0-07-10 09:20 来源:大众日报

  7月9日下午,山东省社区矫正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区矫正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审议通过省社区矫正委员会工作规则、办公室工作细则,对我省社区矫正工作作出安排部署。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社区矫正委员会主任林峰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省社区矫正委员会副主任范华平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社区矫正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社区矫正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深刻领会社区矫正法的立法精神,深刻把握社区矫正委员会的职能定位。要系统谋划、靶向用力,真正把社区矫正法落实到位;要抓好开局起步,尽快把组织机构建立起来;要构建长效机制,尽快把制度健全完善;要加强工作保障,尽快把基础夯实打牢。要加强党委政府统一领导,强化司法行政机关主管职责,健全部门协同配合机制,有效整合社会资源力量,形成推进工作的强大合力,为推进平安山东、法治山东建设作出更大贡献。(记者 戴玉亮)

责任编辑: 金中丽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