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2020届湖北籍毕业生求职创业每人可获1000元补贴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0-06-07 08:39 来源:大众日报

  为帮助我省湖北籍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尽快实现就业创业,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省财政厅近日联合印发通知,要求做好2020届湖北籍高等学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工作。有就业意愿、积极求职的湖北籍2020届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每人可获得1000元补贴。

  据悉,2019年已申领求职创业补贴的湖北籍毕业生(除助学贷款类别的)不再重复申报,其中按照600元/人的标准发放的,此次按照400元/人的标准进行补发。通知要求,各学校要根据湖北籍毕业生实际情况核实相关信息,于6月10日前完成湖北籍毕业生信息核实,形成报告(明确审核责任人)报送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师范类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信息审核由省教育厅负责。

  通知明确,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在6月中旬对求职创业补贴申请信息进行复核,并于6月20日前将补助资金统一拨付至各学校账户。各学校在6月30日前将补贴资金发放到毕业生社保卡账户或者个人银行账户。(记者 张春晓)


责任编辑: 李鼎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