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提升产业链现代化水平”专题调研座谈会在济南召开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0-06-04 10:14 来源:大众日报

  6月2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带领调研组来鲁,围绕“提升产业链现代化水平”开展专题调研。调研组走进多家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6月3日上午,调研组在济南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副省长任爱荣,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郭爱玲参加会议并发言,我省有关政府部门、行业协会和企业负责人与调研组进行了交流互动。

  郝明金指出,打好产业链现代化攻坚战,是中共中央根据国际形势变化和我国产业发展需要提出的战略任务。新冠肺炎疫情对全球产业链造成较大冲击,要高度重视当前产业链面临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及时疏通供应链出现的“堵点”“难点”“断点”,建立自主可控、安全可靠、开放创新的产业链体系,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的稳定性和竞争力。山东省委、省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中央和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六稳”“六保”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采取有效政策措施提升产业链现代化水平,传统产业优势得到巩固,新旧动能转换稳步推进。希望通过在山东的调研座谈,总结有关经验做法,形成有价值的建议,为中共中央和国务院决策提供参考。(记者 卢昱)

责任编辑: 倪文秀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