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对今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0-06-04 10:13 来源:大众日报

  6月3日下午,国务院召开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后,省政府接续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安排部署我省今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副省长于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着力稳岗扩岗,加大“六保三促”力度,落实好税费减免、金融支持、稳岗返还等优惠政策,切实增强企业吸纳能力;发挥国有企业引领作用,对基层事业单位编制、空岗情况进行梳理,尽可能拿出更多岗位招聘毕业生。要着力开展好就业冲刺全员行动、就业资源精准匹配行动、就业指导一对一行动、特定群体帮扶行动等“六大行动”,共同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支持。要着力扶持自主创业,抓好政策集成及落实,建设就业创业载体,发展就业新形态,促进毕业生多渠道灵活就业。要着力抓好离校后就业服务,各高校对毕业生要离校不离责任、离校不离联系、离校不离服务;各地要加强对接,做好政策、岗位储备,提前掌握回生源地毕业生信息,组织开展“上门式”服务。(记者 赵君)

责任编辑: 张悦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