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在济南召开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0-06-04 10:12 来源:大众日报

  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6月3日在济南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围绕“扩大有效投资推动高质量发展”协商议政。省政协主席付志方出席并讲话。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书坚作“攻坚‘四个一批’扩大有效投资 着力发挥投资对优化供给结构的关键作用”专题报告。

  付志方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两会期间多次发表重要讲话,提出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升华了我们对经济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全省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委员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用心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两会报告、文件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落实省政协学习制度,组织开展多层面学习宣传活动。要把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贯彻到履职实践中,在深化协商工作、搞好专题调研、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等方面提质增效。要扛起责任、当好表率,提高本领、发挥作用,在助力九大改革攻坚行动中展现责任担当。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扩大有效投资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建议案》,通过了人事事项。姜明常委代表致公党山东省委、赵勇常委、宋守军常委、张建宏常委、惠增玉委员作大会发言;省政协常委严中华、李连祥、王百忠现场提问,省发展改革委、省财政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负责同志分别作答;常委们分组讨论,从不同角度建言。

  省政协副主席韩金峰作会议总结。省政协副主席吴翠云、赵家军、唐洲雁、王艺华、王修林、程林、刘均刚和秘书长刘永巨出席会议,济南市政协主席雷杰等各市政协主席、省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会议在济南设主会场,在北京、广东、香港、澳门设分会场。(记者 魏然)

责任编辑: 倪文秀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