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乙级工程造价咨询企业资质的问题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0-06-28 16:09 来源:办事咨询
办件名称: 申请乙级工程造价咨询企业资质的问题
办件内容:

咨询内容:1、我公司想申请乙级工程造价咨询企业资质,对公司名称是否有要求,我们公司是“山东信源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是否能直接申请乙级工程造价咨询企业资质?2、《管理办法》第十条中“其他人员具有从事工程造价专业工作的经历”这个如何体现?毕业专业是“工程造价”专业能作为证明吗?还是说得由单位出示工作证明呢?3、像是“工程造价咨询企业资质申请书”等,有固定格式吗?如有,在哪里下载。4、提交资料是直接去注册中心办理还是得先线上提交?如果线上提交,在哪里提交呢?

申请人/申请单位: 张* 提交时间: 2020-06-23 16:04:33
受理单位: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 受理时间: 2020-06-23
答复状态: 已答复 答复时间: 2020-06-24
答复内容:

您好,2018年8月6日,省政府发布第320号政府令《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将部分省级行政权力事项调整由济南、青岛、烟台市实施的决定》,由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审批的建筑业企业资质许可;工程勘察、设计企业资质许可;工程监理企业资质许可;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核发;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核定;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审批;超限高层建筑工程抗震设防审批;工程造价咨询单位资质认定;施工图审查机构认定;建筑施工特种作业人员操作资格认定;二级建造师注册资格认定;二级注册结构工程师注册资格认定等12项资质由济南、青岛、烟台实施,建议咨询济南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责任编辑: 温向前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