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现场考核巡查情况通报会召开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0-06-25 08:42 来源:大众日报

  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现场考核巡查情况通报会6月24日在济南召开。国务院安委会第十六考核巡查组组长、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原副局长张恩玺向我省通报考核巡查情况,对我省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书坚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汲斌昌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坚持不懈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全力确保我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考核巡查反馈问题,制订整改方案,建立任务清单,细化工作措施,从严从实抓好整改,确保落实到位。要举一反三聚焦重点行业领域,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深入推进各领域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着力健全完善安全预防控制体系,全面提升我省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记者 付玉婷)


责任编辑: 李鼎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