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领导调研督导“六稳”“六保”工作落实情况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0-06-23 08:58 来源:大众日报

  近日,省委书记刘家义,省委副书记、代省长李干杰,省政协主席付志方,省委副书记杨东奇等省领导,分别到各市和省直有关部门(单位)调研督导“六稳”“六保”工作落实情况,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用足用好中央赋予我省的重大政策,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完成全年发展目标任务。

  省领导采取“四不两直”等多种方式进行调研,重点督导各市和省直部门落实政策措施、推进重点项目以及有关问题整改情况。省领导指出,今年以来,我们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采取一系列务实举措,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态势逐步向好。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宁可严十分、不可松一毫,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地。要坚持高质量发展不动摇,坚定不移扩大内需,更大力度增强投资,切实稳住外贸外资基本盘,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要加大重点项目推进力度,加快水利、交通、5G等基础设施建设,打好三大攻坚战,补齐制约我省高质量发展的短板弱项。要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放,加强制度创新、流程再造,深入推进九大改革攻坚行动,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要做好统筹文章,统筹抓好疫情防控、经济发展、乡村振兴、耕地保护、生态环保、安全生产、民生保障等工作,着力解决工作中的痛点难点堵点。要切实转变作风,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头拱地、往前冲,推动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省领导张江汀、陈辐宽、王可、王书坚、林峰海、于晓明、王随莲、凌文、于国安、任爱荣、孙继业、于杰、范华平、吴翠云参加调研督导。(记者 李子路 张国栋)

责任编辑: 倪文秀
分享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