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省级财政对差旅费再压减30%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0-06-20 09:02 来源:大众日报

  记者近日从省财政厅了解到,今年山东落实过紧日子要求,大力压缩一般性和非急需非刚性支出。省级财政在严格落实年初“三个压减”政策基础上,对差旅费再压减30%,对公务接待费、会议费、培训费再压减60%,对无法执行的因公出国(境)费全部收回;省级财政确定对非急需非刚性支出在年初预算压减的基础上再压减60%以上。

  停止安排没有硬性政策规定的支出。除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有明确要求以及疫情防控、应急救灾事项外,预算执行中各级一般不再出台新的增支政策、不再追加预算。不得新增购置一般公务用车,党政机关、全额拨款事业单位一律不增加编外人员经费,应由本单位正常履行职责的工作事项,不得通过政府购买服务方式变相增加编外人员经费。

  在今年收支矛盾十分突出的情况下,省级财政持续加大财政扶贫力度,安排专项扶贫资金31亿元,比上年增长10.7%。我省将按月通报各地扶贫资金动态监控情况,纳入财政扶贫资金绩效评价,并将评价结果与省级专项扶贫资金分配挂钩。(记者 代玲玲 通讯员 赵云亮)




责任编辑: 宗刚英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