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2020年度人事考试计划出炉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0-06-18 09:28 来源:大众日报

  近日,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印发《山东省2020年度人事考试计划》,明确了各项考试时间和考区设置安排,广大考生可以按照考试计划备考了。

  考试计划强调,在考试组织过程中,要切实把广大考生的生命健康放在第一位,高度重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增强忧患意识,防患于未然,坚持预防和应急相结合,提前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准备工作,做到出现异常情况快速反应,有效控制,第一时间上报。

  在考试安全管理上,要针对不同考试特点,加强组织领导,以考试安全为第一要务,以试卷保密管理为核心,提前谋划,统筹安排,切实做好各项考试组织实施工作,坚决杜绝各类考试安全事故发生。

  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要加快推进省市指挥平台建设,完善各项预定功能,将更多考点纳入省级标准化考点范围,做到考点资源够用、能用、好用、可调剂。同时,要主动探索人工智能、物联网、5G等新技术手段在人事考试工作中的应用,进一步增强试卷安全管理和对考场一线的管控能力。(记者 张春晓 通讯员 范洪艳)

责任编辑: 金中丽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