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干杰主持召开省委经济运行应急保障指挥部第十次会议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0-06-18 09:39 来源:大众日报

  6月17日下午,省委副书记、代省长、省委经济运行应急保障指挥部指挥长李干杰主持召开指挥部第十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常委会会议要求,分析经济运行,听取“四进”攻坚调整优化工作开展、调整完善“六保三促”工作方案有关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原则通过调整完善后的“六保三促”工作方案。会议强调,当前我省经济运行企稳向好,要进一步加强分析研判,盯住薄弱环节,明确改进措施,在稳住经济基本盘的基础上,争创佳绩。要搞好统筹协调,处理好稳与进、长远与当前、重点与全面之间的关系,盯紧打好三大攻坚战,抓好八大发展战略、九大改革攻坚任务、十强产业培育等任务落实,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的统一。要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落实“六保”任务,促进扩消费、强投资、稳外贸外资,不断释放经济发展活力。要抓好政策和项目落地,畅通传导机制,找准落实中的难点、堵点,优化服务流程,狠抓项目推进和重大事项落实。要进一步营造良好氛围,及时主动公开信息,主动回应社会关切,讲好山东故事,提振信心,凝聚正能量。

  会议指出,“四进”攻坚工作进展总体顺利,要突出服务群众、服务企业,尽心尽力帮助基层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形成齐心协力抓落实的工作合力。要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建立业务指导、问题审核、全面通报制度,确保工作精准高效开展。

  省领导王书坚、凌文、于国安、任爱荣、于杰、汲斌昌出席会议。(记者 袁涛 孙源泽)

责任编辑: 宗刚英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