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干杰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例会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0-06-16 09:13 来源:大众日报

  6月15日下午,省委副书记、代省长、省委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干杰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例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分析我省疫情防控形势,推动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听取了青岛市和指挥部办公室有关工作组近期疫情防控有关情况的汇报,研究了外防输入、教育复学、修订完善疫情防控常态化方案等工作。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压力巨大。必须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思想上不容有丝毫懈怠,坚定信心,精准管控,常抓不懈,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指出,必须从细抓实各项防控措施,工作上不容有丝毫放松。要严格按照《关于扎实做好近期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切实做好入鲁返鲁人员分类健康管理。要全面排查相关产品流通环节风险,严格进口海产品检验检疫监督管理,全部搞清已进口海产品的品种、数量、来源,加强对海鲜市场、农贸市场等人员密集公共场所的人员出入管理和健康监测,严格落实消杀等防控措施,消除疫情传播隐患。要进一步修订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方案,严格防范疫情海上输入,积极应对境外带疫解封,抓好会议活动和考试疫情防控,提升核酸检测能力,做好防疫物资储备,不折不扣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必须扛牢扛实防控责任,工作体系上不容有任何盲点。要层层压实责任,加强疫情防控督导督察,严格落实信息报告制度,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树牢大局意识,全力以赴做好北京蔬菜等重要物资保障,为稳定首都市场供应作出积极贡献。

  省领导王书坚、任爱荣、孙继业、于杰出席会议。(记者 孙源泽 袁涛)

责任编辑: 倪文秀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