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游资格证核发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0-06-01 15:38 来源:办事咨询
办件名称: 导游资格证核发
办件内容:

咨询内容:导游成绩公布已经有段时间了,很多省份已经陆续发放导游证,为什么山东省还没有相关通知,我因毕业需要,急需导游证复印件证明,不知导游证核发还得多久,能给个具体时间吗?谢谢。

申请人/申请单位: 赵** 提交时间: 2020-05-30 09:16:51
受理单位: 省文化和旅游厅 受理时间: 2020-06-01
答复状态: 已答复 答复时间: 2020-06-01
答复内容:

  您好,来信收悉。成绩及格的考生一般在公布成绩1-2个月左右收到所在地区文化和旅游部门发来的导游资格证领取通知,根据通知上说明的时间和地点前往领取即可。导游资格证书原则上须由本人领取,确因特殊原因本人不能亲自领取的可由他人代领,代领时须出具导游资格证书本人和代领人的身份证原件以及复印件、导游资格证书本人写的代领委托书(委托书上要写明本人以及代领人的身份证号,本人不能亲自到场领取资格证书的原因,并在落款上签字按手印)。核发时,将对考生报名资格进行再次现场审核(新考考生需查验身份证原件、学历证书原件,加试考生需查验身份证原件和资格证书原件),审核通过者方可颁发“导游资格证书”。

责任编辑: 温向前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