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青岛·全球创投风投网络大会举行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0-05-09 09:15 来源:大众日报

  5月8日,2020青岛·全球创投风投网络大会在青岛举行。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王清宪出席大会并作主旨演讲,副省长刘强出席并致辞。

  王清宪在主旨演讲中指出,重大的危困必然孕育重大的机遇,疫情的倒逼之下,互联网加快迈进了新阶段,即工业互联网。青岛正依托人工智能产业共同体、海尔卡奥斯工业互联网平台,打造世界工业互联网之都。青岛把企业家、创业者、创业团队视为最宝贵的人才,出台一系列支持创新创业的政策,让更多青岛工业互联网生态中的创业人才、创业项目,对接创投风投资本,实现相得益彰。

  刘强强调,目前创新已成为山东经济增长的重要驱动力,经济韧性不断增强,消费市场广阔,增长潜力巨大。在建设实体经济、科技创新、现代金融、人力资源协调发展的现代产业体系中,创投风投是一支重要的、不可或缺的力量,特别是在构建技术创新和技术扩散体系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真诚欢迎海内外投资家关注山东成长,和山东共同分享高质量发展的红利。(记者 薄克国 白晓)

责任编辑: 陆梦瑶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