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安置湖北贫困劳动力来鲁就业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0-05-07 09:19 来源:大众日报

  日前,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印发通知,到6月底前,我省将积极组织开展劳务对接,安置湖北贫困劳动力来鲁就业,帮助湖北恢复和稳定农村劳动力特别是贫困劳动力就业规模。

  根据湖北提供的劳务协作行动贫困地区对口对接名单,我省将重点对接黄冈市,具体包括蕲春县、英山县、罗田县、麻城市、红安县、团风县6个县(市)。我省16市与黄冈市6个县(市)按照三个市或两个市对接黄冈一个县(市)的原则建立对口协作关系。其中,济南市、德州市对接英山县,青岛市、菏泽市对接团风县,淄博市、威海市、滨州市对接蕲春县,枣庄市、日照市、临沂市对接红安县,东营市、烟台市、潍坊市对接麻城市,济宁市、泰安市、聊城市对接罗田县。

  通知要求,各市根据湖北省黄冈市提供有意愿外出务工人员特别是建档立卡贫困人员情况,包括人员基本情况、技能水平等,形成“务工需求清单”。我省在山东公共招聘网设立湖北劳务扶贫协作专区,湖北省在湖北公共招聘网设立协作专区,用于发布招聘岗位信息。(记者 张春晓 通讯员 曲岩)

责任编辑: 倪文秀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