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暨济南市第十七届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启动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0-05-27 09:01 来源:大众日报

  5月26日上午,山东省暨济南市第十七届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在济南市章丘区三涧溪村开幕。本届科普周以“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为主题,采取线上科普与线下科普同步推进、同频宣传的形式,力量下沉,向基层延伸。即日起至6月为集中活动时间,主题宣传普及将贯穿全年。

  山东省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是由省委宣传部、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共同打造,旨在宣传党的创新理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普及社会科学知识,不断提升公众人文社科素养而打造的一个品牌项目。今年将加强“全员科普、全媒介科普”工作力度,推动社会科学知识普及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即日起至6月份,全省各市以及县(区)将全面开展形式多样、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社科普及活动,重点围绕宣传阐释党的政策,培育践行主流价值,传承涵育传统文化,倡导弘扬时代新风,加强乡村文化振兴等方面内容,通过举办讲座、展览展演、公益帮扶、微课堂、社科普及创意网络体验和网上视频等形式,采取线上和线下活动相结合的方式,推动社科普及工作走进群众。(记者 张依盟 通讯员 刘坚)

责任编辑: 金中丽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