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鲁全国人大代表抵京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0-05-21 09:56 来源:大众日报

  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住鲁全国人大代表5月20日下午抵达北京,向大会报到。

  全国人大代表刘家义、李干杰、陈辐宽、于晓明、王随莲、孙继业、张甲天、陈勇、郭爱玲、王修林、程林、殷鲁谦、孟凡利、宋远方、樊丽明等20日下午乘火车抵京。

  即将召开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是在境外疫情严峻复杂、我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代表们认为,开好这次大会,对于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聚力量,鼓舞和动员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齐心协力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赴京前,代表们围绕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经略海洋、三大攻坚战、军民融合、对外开放、区域协调发展、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树立正确政绩观、传承红色基因、公共卫生、医疗、教育、就业、养老、生态环保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问题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深入开展调研,广泛征求意见,精心准备了议案和建议。代表们表示,会议期间,一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准确理解和把握会议的指导思想,以对党、对国家、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和严肃认真的态度依法履职尽责,忠实反映人民群众愿望要求,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建真言、献良策、支实招,不辜负人民的信任、重托和期待。(记者 赵君)

责任编辑: 张悦
分享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