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家义在泰安调研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0-05-02 13:16 来源:大众日报

  5月1日是“五一”国际劳动节,省委书记刘家义来到泰安市,就假日期间疫情防控和节日生产等工作进行调研,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问候。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指示要求,全面扎实做好假日期间各项工作,努力创造和谐有序的节日环境,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健康安全、愉悦舒畅的假期。

  调研中,刘家义首先来到京沪高铁泰安站,详细察看进出站口体温监测、扫码登记等疫情防控措施,了解旅客数量、客运组织、安全管理情况,问候正在维护秩序的车站工作人员,叮嘱大家要严格防控措施,确保不漏一人,同时优化流程,压缩进出站时间,为旅客提供最优质服务。在泰安市森林消防大队,刘家义认真察看森林灭火车辆装备,观摩无人机飞行模拟作战、串联泵引水上山科目展示,登上卫星指挥车察看消防联勤联调移动指挥中心情况,向仍在值班的消防队员表示问候。他说,森林防火责任重于泰山。大家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训词,防护好、守护好泰山,确保泰山安全,以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刘家义十分关心景区旅游恢复和疫情防控情况。他来到泰山景区天外村游客中心,察看游客监测、登记、疏导和服务情况,与上山游客和工作人员深入交流,祝他们节日快乐。刘家义还通过监控视频检查客运指挥调度工作,强调要加强指挥调度,形成工作合力,规范游览秩序,热心耐心做好服务。

  刘家义来到山东宝来利来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察看企业益生菌生产车间、生物研究院,听取企业生产经营和未来规划情况介绍,详细询问疫病预防治疗、微生物制剂生产等情况,希望企业抓住农业高质量发展机遇,把产品做优做强,不断扩大市场占有率。在泰山东城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听取城市供电情况介绍,了解节日电力保障情况。在济泰高速泰安段建设现场,听取泰安市高速公路在建和规划论证项目介绍,看望慰问正在作业的施工人员,叮嘱负责同志要做好施工人员疫情防控和生活保障,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

  泰安市负责同志陪同调研。(记者 李子路 张国栋)


责任编辑: 李鼎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