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0-04-08 09:30 来源:大众日报

  4月7日上午,省政府党组召开会议,认真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贯彻落实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时的部署要求,原则通过《中共山东省人民政府党组关于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自查整改的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下步重点任务。

  会议强调,《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对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总体要求、责任内容、责任落实、监督追责等作出具体规范,为进一步健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制度保障。省政府党组和各党组成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全面贯彻规定要求,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推进。要强化政治统领,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最基本的政治规矩,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始终保持省政府党组和省政府工作的正确方向。要突出问题导向,扎实开展自查整改,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带头践行初心使命,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狠抓工作落实,全力以赴抓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工作,继续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体防控策略,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加强经济运行分析监测,加大各项政策落实力度,推动“六稳”工作部署落地见效,确保实现全年目标任务。(记者 袁涛 孙源泽)

责任编辑: 宗刚英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