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经济运行应急保障指挥部第九次会议召开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0-04-30 09:40 来源:大众日报

  4月29日晚上,省委副书记、代省长、省委经济运行应急保障指挥部指挥长李干杰主持召开指挥部第九次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17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常委会安排,研究“六保”任务和扩投资、拉消费、稳外贸外资工作方案,确保稳住经济基本盘。

  会议听取了“六保”和扩投资、拉消费、稳外贸外资工作相关情况汇报,原则通过9个工作方案。会议强调,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以改革开放为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守住疫情不反弹的底线,锚定省委确定的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不动摇,进一步增强紧迫感,细化目标分解,全力以赴抓好落实,千方百计完成各项任务。

  会议要求,要突出系统化,持续完善工作举措,增强政策的针对性、可行性、有效性,第一时间跟进落实中央最新部署,广泛借鉴兄弟省市好做法,深入挖掘推广基层的创造,不断充实、完善政策工具箱。    

  要突出精细化,盯紧问题抓落实,抓好方案的宣传解读,细化配套措施,持续推动送政策上门,让政策、服务直接作用到广大群众和各类企业身上。要突出实效化,坚持效果导向,压实工作责任,改进工作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每项举措真正落地见效。要强化经济运行监测,建立实时报告制度,优化工作推进机制,推动力量下沉、资源向基层集聚,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决策和执行有效衔接。

  省领导王书坚、凌文、于国安、任爱荣、孙继业、于杰、刘强出席会议。(记者 袁涛 孙源泽)

责任编辑: 宗刚英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