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援助湖北第六批返鲁人员凯旋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0-04-02 09:35 来源:大众日报

  4月1日下午,我省援助湖北第六批返鲁人员(司法部抽调的省女子监狱30名女干警)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从武汉飞抵济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峰海到机场迎接,欢迎大家平安凯旋,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大家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下午4时许,载有援助湖北的30名女监狱干警的包机缓缓降落济南遥墙机场。队员们身着警服,步出机舱,在停机坪上列队集结,欢迎队伍热烈鼓掌。

  在听取省女子监狱援助湖北干警领队韩春茜的汇报后,林峰海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大家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号召,闻令而动,英勇逆行,以对党的忠诚和敢于担当的作风,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贡献,展现了山东形象和监狱干警风采。接下来,希望大家安心隔离休养,调整好身心和精神状态,把这次经历作为宝贵财富,并以此为新的起点,以更昂扬的斗志、更扎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为平安山东法治山东建设再立新功。

  迎接仪式结束后,队员们陆续登车,在警车护卫下离开机场。林峰海等向她们挥手致意,目送车队驶离。(记者 赵君)

责任编辑: 宗刚英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