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0-04-18 08:53 来源:大众日报

  4月17日,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双拥工作和加强军政军民团结的重要论述,部署筹划双拥模范城(县)命名表彰和年度双拥重点工作事项,研究支持驻鲁部队有关工作。省委副书记、领导小组组长杨东奇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领导小组副组长范华平参加会议。

  杨东奇指出,今年是省委确定的“重点工作攻坚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创建的关键之年。要把做好双拥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要全力保障支持驻鲁部队建设发展,解决好驻鲁部队实际问题,搞好设施配套建设,做好走访慰问工作,为驻鲁部队提供良好服务和保障。要扎实做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表彰工作,抓好品牌建设,补齐短板弱项,注重发掘疫情防控一线先进典型,努力夺取新一轮双拥创建新成果。要妥善解决官兵“三后”问题,创新提升移交安置工作,做好随军家属就业安置,积极解决军人子女入学入托问题,加大对防疫一线官兵家庭的帮扶力度。

  会上,省双拥办负责同志汇报了有关工作情况,泰安市和省自然资源厅介绍了服务部队建设的经验做法。(记者 齐静 通讯员 徐鹏)


责任编辑: 李鼎
分享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