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援助湖北第五批返鲁人员凯旋 刘家义到机场迎接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0-04-01 09:28 来源:大众日报

  3月31日下午,我省援助湖北第五批返鲁人员(省第六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和部分媒体记者),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从武汉飞抵济南。省委书记刘家义到机场迎接,欢迎大家平安凯旋,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向大家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下午4时许,载有135名我省援助湖北医疗队等人员的包机缓缓降落济南遥墙机场,机场用“水门礼”迎接援鄂勇士回家。飞机停稳后,队员们步出机舱,手中挥动着五星红旗,脸上洋溢着胜利的喜悦。在迎风飘扬的医疗队队旗引领下,队员们在停机坪上列队集结,欢迎队伍不时高喊“抗疫英雄,欢迎回家”的口号。

  在听取医疗队情况汇报后,刘家义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大家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号召,闻令而动,奔赴武汉,克服困难,日夜奋战,圆满完成了各项援助任务。大家用精湛医术精准施治,用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传递山东人民对湖北人民、武汉人民的深情厚谊,赢得了他们的充分信任和高度赞誉。你们是山东人民的骄傲,是最美的天使,家乡人民热烈欢迎勇士们平安凯旋。接下来,大家要进行一段时间的隔离休养,希望大家调整好身心状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今后工作中,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迎接仪式结束后,队员们陆续登车,在警车护卫下离开机场。刘家义等向他们挥手致意,目送车队驶离。

  副省长于杰参加活动。(记者 张国栋 李子路)

责任编辑: 宗刚英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