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政法系统疫情防控和维护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召开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0-03-31 09:54 来源:大众日报

  3月30日下午,全省政法系统疫情防控和维护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召开。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峰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范华平主持会议;省法院院长张甲天、省检察院检察长陈勇出席会议。

  林峰海要求全省政法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阶段性变化,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维护安全稳定等工作。要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策略要求,严格落实防境外输入的管控措施,抓好政法系统自身疫情防控工作,依法打击涉疫情违法犯罪,筑牢基层政法综治防线。要深入开展涉疫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专项行动,抓好社会面的治安管控,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要依法打击妨害复工复产和涉企违法犯罪,及时调处化解各种涉企矛盾纠纷,提供及时有效的法律服务。要在全省政法系统开展专项教育整治,认真查摆整改政法机关、政法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要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加强政法舆论宣传工作,推动各项任务措施落地落实。(记者 赵君)

责任编辑: 宗刚英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