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学的相关咨询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0-03-26 10:07 来源:办事咨询
办件名称: 关于开学的相关咨询
办件内容:

咨询内容:我的问题有4个:(1)山东省高三年级什么时候开学?提前多少天向社会公布?(2)高三与其他高中年级(高一及高二)的返校时间大约间隔多少天?(3)高一年级的合格考会延期吗?(4)境外输入病例会对高中年级的开学时间造成影响吗?我的问题有以上四个,希望官方给出一个答案。请逐条回复。疫情期间,急得不只是高三和初三的学生,其他的学生也急,高一的孩子今年还有合格考。你们在疫情期间也要工作,也是很辛苦的。在这里向你们致以诚挚的感谢。

申请人/申请单位: 李** 提交时间: 2020-03-25 17:54:08
受理单位: 省教育厅 受理时间: 2020-03-26
答复状态: 已答复 答复时间: 2020-03-26
答复内容:

  针对您咨询的问题,山东省教育厅办理并答复如下: 当前我省疫情形势总体上平稳向好的,但依然复杂,特别是境外输入性风险增大。省政府正在组织有关部门和专家进行分析论证,综合考虑我省疫情防控形势、学校开学条件准备和外省的有关做法等因素,审慎研判确定我省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返校时间,切实维护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开学返校时间确定后,将及时向社会公布,并提前通知师生。目前,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各级各类学校正在积极有序推进开学准备工作,为师生安全平稳开学返校奠定扎实基础。

责任编辑: 陈晓梅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