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安全生产紧急电视会议召开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0-02-08 08:44 来源:大众日报

  2月7日下午,省政府安委会召开全省安全生产紧急电视会议,对全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省委副书记、省长、省政府安委会主任龚正对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指出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企业复工复产安全、返程交通安全、消防、森林防火等任务艰巨繁重,要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安排和刘家义书记批示要求,严格落实党委和政府领导责任、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盯紧抓牢煤矿、非煤矿山、危化品、道路交通、消防、医院等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监管工作,把防范措施落细落实,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新形势,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安全生产中的实际困难,确保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坚决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全力做好疫情防控重点单位安全服务,切实做好应急准备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创造良好安全环境。(记者 付玉婷)


责任编辑: 李鼎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