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信集团与山东省在线签署合作协议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0-02-28 08:57 来源:大众日报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大重大项目推进力度,确保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2月27日上午,中国中信集团与山东省举行合作协议在线签署仪式。

  省委书记刘家义出席仪式,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致辞。

  龚正在致辞中,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中信集团长期以来给予山东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在全国上下万众一心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中信集团与山东省在线签署合作协议,这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服务国家发展大局的实际行动和重要举措。当前,我们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全力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全力加快项目建设,全力化危为机、培育新增长点,尽最大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山东省与中信集团一直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今天签署的合作项目发展潜力大、市场前景好。各市和有关部门单位要靠上服务,加强统筹协调,坚持“安全为要”,坚持“对标一流”,坚持“集成集效”,坚持“优质服务”,力争项目早见成果、多见成效。希望中信集团一如既往关注山东、投资山东、支持山东,共同服务国家战略,助力山东高质量发展。

  中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常振明在致辞中说,疫情发生以来,中信集团及各子公司积极行动,以多种方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贡献。中信集团与山东省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许多合作项目取得骄人业绩。希望通过此次签约,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交流,期待签约项目尽早开花结果,并推动更多项目在山东落地,为山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签约采取多方实时在线、远程视频的方式,共设山东省、中信集团及济南、青岛等8个会场。

  省和济南市、青岛市领导孙立成、王清宪、孙述涛、孟凡利出席,凌文主持,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记者 李子路 张国栋)

责任编辑: 温向前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