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正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例会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0-02-27 09:17 来源:大众日报

  2月26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省委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龚正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例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直至取得最后胜利。

  会议调度了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对当前疫情形势进行分析研判,并专题听取研究慈善组织募集款物及使用、对口支援湖北黄冈和前方指挥部工作。龚正与有关方面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医疗救治、医用物资生产供应、联防联控、社会面稳控、宣传引导、募集物资使用、支援黄冈等工作,现场作出安排部署,提出明确要求。他说,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强化底线思维,及时发现问题、敏锐预见问题、快速解决问题,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抓早抓小抓苗头,努力跑在风险前面。

  龚正强调,要持续推进防输入、防扩散、防蔓延、防输出,落实好分区分级防控措施,低风险县(市、区)必须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中风险县(市、区)要有序恢复,疏通人流、物流、资金流的堵点,推动产业链各环节协同复工达产。要带着感情、带着温度做好服务群众工作,加大对特殊困难群体的救助力度,关心关爱一线医务人员和工作人员,做到防控疫情和保障民生两不误。要强化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发挥好省指挥部的作用,加强对各市县的具体指导,抓好防控资源力量的统筹调配,提高整体战斗力,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责任编辑: 宗刚英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