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恢复交通运输秩序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0-02-24 08:58 来源:大众日报

  2月23日上午,全省恢复交通运输秩序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全国恢复交通运输秩序电视电话会议要求,部署恢复全省交通运输秩序工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书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省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恢复交通运输秩序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恢复正常交通秩序工作。要按照分区域差异化防控要求,坚决纠正简单化的封控做法,全力打通交通堵点。要严格落实应急运输绿色通道政策,加强生活物资运输服务,优化城市货车通行管理,全力保障货运物流畅通。要全面恢复疫情低风险地区客运服务,视情逐步恢复疫情中风险地区客运服务,组织开展“点对点”、定制化服务,让农民工、员工成规模、成批次、有组织地安全有序返岗。

  会议强调,当前,我省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阶段,全省各级各部门要杜绝麻痹思想,进一步优化方式、压实责任,采取精准、差异化防控措施,始终做到防控不放松,绝不允许抓交通秩序恢复就放松防控甚至不管防控,确保全面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副省长凌文出席会议,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范华平主持会议。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市县政府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省公安厅、交通运输厅负责同志作了发言。(记者 袁涛)

责任编辑: 陈晓梅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