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市委市政府发来感谢信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0-02-21 09:05 来源:大众日报

  近日,黄冈市委、市政府向山东省委、省政府发来感谢信。

  感谢信说,在全国上下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我们谨代表750万黄冈革命老区人民,向山东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我市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山东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前方指挥部,大年初一率先派出援黄医疗队,源源不断地向我市提供医护力量和物资支援,为我们增添了必胜信心和坚强保障。黄冈人民永远铭记齐鲁大爱、感恩山东担当。

  感谢信说,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我们一定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在湖北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山东省对口支援黄冈疫情防控前方指挥部的指导帮助下,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大力弘扬“万众一心、紧跟党走、朴诚勇毅、不胜不休”的黄冈革命老区精神,发起黄冈保卫战的全面总攻,坚决夺取这场斗争的全面胜利。衷心祝福山东人民幸福安康!(记者 李子路)

责任编辑: 温向前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