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正到齐河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等工作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0-02-15 08:52 来源:大众日报

  2月14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省委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龚正到齐河县检查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等工作,看望慰问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和赴武汉医护人员家属,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抓好省内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国家防控大局“三条战线”,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龚正来到京台高速齐河收费站出入口疫情防控点,现场督导检查出入口疫情检测检验流程、车辆查验和车辆通行情况,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值班值守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他说,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希望大家发扬连续作战的良好作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不搞简单化“一刀切”,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提高疫情防控工作实效。

  随后,龚正到莱钢永锋集团、百多安生物医学科技园、晏城街道大杨村,调研察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企业复工复产等工作,鼓励大家坚定必胜的信心,拿出越是艰难越向前的勇气,不断巩固成果、扩大战果。龚正强调,要坚持分区分级精准防控,在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统筹做好“六稳”工作,突出抓好医疗物资、居民生活必需品的稳产保供,妥善解决物流运输、原材料供应、用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保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良好态势。

  龚正十分挂念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医务工作人员家属情况。他来到晏城街道永盛社区、永兴社区,看望慰问赴武汉医护人员王婷、安伟的家属,详细询问家庭情况、生活有什么困难,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尽心竭力关心爱护一线医务人员及其家属,畅通24小时服务保障渠道,帮助解决好老人照护、孩子上学、家庭生活等方面的实际困难,让广大医务人员无后顾之忧、心无旁骛地开展工作。(记者 袁涛 孙源泽)


责任编辑: 李鼎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