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家义在重点项目推进会上强调 按下重大项目建设“加速键” 确保高质量发展实现良好开局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0-02-13 09:43 来源:大众日报

  2月12日上午,山东重工(济南莱芜)百万辆整机整车绿色智造产城园、潍柴(潍坊)新百万台数字化动力产业基地项目推进会举行。推进会以“主会场+现场视频连线”方式进行,省委书记刘家义出席推进会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主持并宣布项目开工。

  刘家义在讲话中说,在全省上下同心协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全力以赴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的关键时期,今天我们举行山东重工绿色智造产城园和潍柴数字化动力产业基地项目推进会,这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的具体行动,对于动员和鼓舞全省各级进一步坚定信心、克难奋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统筹做好“六稳”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刘家义说,希望各级各部门特别是济南市、潍坊市和山东重工集团,统筹协调,扎实工作,努力把项目建设好,为全省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要“保安全”,确保人员健康安全,确保工程施工安全,确保企业生产安全。要“高标准”,高标准定位,高标准谋划,高标准建设。要“闯新路”,走规模化、集群化、高端化、品牌化路子。要“超常规”,抢工期,抢进度,抢机遇,全面加快项目建设步伐。要“聚合力”,围着项目转、跟着项目走,密切合作、高效推进。

  刘家义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动摇不了我们“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的坚定信心,更阻挡不了我们开拓奋进的铿锵脚步。全省各级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按下全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建设的“加速键”,推动各类企业迅速复工复产,扎扎实实做好“六稳”工作,确保全省高质量发展实现良好开局。

  推进会上,山东重工集团董事长、项目总指挥谭旭光汇报项目建设情况。

  省和济南市领导王书坚、孙立成、凌文、孙述涛,潍坊市负责同志,项目负责人等分别在济南、潍坊参加推进会。(记者 张国栋 李子路)

责任编辑: 宗刚英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