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门办热线 服务零距离 威海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开展“市民开放日”活动
来源: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时间:2020-12-04  

12月1日,威海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办公室开展“市民开放日”活动,邀请17位市民代表现场体验12345热线工作流程。本次活动旨在拉近市民与12345热线之间的距离,更好的发挥12345热线联系政府与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切实提高热线的影响力和群众满意度。

在活动现场,12345政务服务热线负责人向市民代表介绍了热线受理大厅功能设置、热线运转流程、热线工作机制、热线工作队伍等有关情况。随后,市民代表现场跟听,参与热线受理、转办、反馈、回访等工作流程,亲身感受了12345政务服务热线的工作氛围。

“12345政务服务热线就像老百姓与政府之间的一道桥梁,帮我们解决了不少实实在在的问题!”截至当日15时,12345政务服务热线已经受理来电2000余个,市民代表李英丽颇有感触。此前她曾两次致电12345政务服务热线进行咨询与投诉,都得到了较好的解决。

在随后进行的座谈会上,12345热线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今年以来热线整体运行情况,对市民代表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一一给予解答,让市民对12345政务服务热线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