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热点专题>打击走私综合治理>打私快讯

山东省召开打击走私综合治理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03 15:1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山东省召开打击走私综合治理领导小组会议。

领导小组组长、副省长任爱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对各级落实打私主体责任、健全打私机构、开展综合整治等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反走私综合治理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是践行“两个维护”的直接体现,是保障现代化强省建设的具体行动,要清醒认识当前打私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进一步提高山东省反走私综合治理工作水平。对下步开展打击“洋垃圾”、打击成品油走私、“三无”船只清理、非设关地排查整治等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对抓好走私冻品处置移交工作进行专门强调。

领导小组副组长、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窦玉硕同志汇报了《山东省查获走私冻品移交处置工作管理办法(试行)》起草情况。领导小组成员审议并通过了《山东省查获走私冻品移交处置工作管理办法(试行)》。

领导小组成员、省打私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