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2020年度第二批国企改革述职问询在济南开展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0-11-29 08:51 来源:大众日报

  省国企改革领导小组11月28日在济南开展第二批国企改革述职问询。省国企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副省长凌文出席会议,并对述职企业主要负责人逐个进行点评。

  参加第二批述职问询的省属企业共10户,分别为鲁华集团、山东种业、山东地勘、山科控股、山东高速、山东国惠、鲁商集团、泰山财险、鲁粮集团、山东产权。今年9月,我省已组织13户企业进行了述职问询,两批述职问询基本实现省属企业全覆盖。

  凌文在点评时肯定了企业改革发展的成效,指出了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凌文强调,各省属企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企业党组织领导作用,持续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加大科技创新和人才工作力度,不断提升主业核心竞争力,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为我省实现“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付玉婷)


责任编辑: 李鼎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